远行

【王叶】饱暖

ooc



入秋之后天气就开始渐渐转凉,入冬啊就更加寒冷起来,不过对于叶修来说,这点寒冷却是算不得什么,一来是他怎么说也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自小就熟悉了这北京严寒天气,二来呢却是有暖气不是。


这天是年假中的某一天,没什么突出之处,叶修正窝在被窝里用笔记本电脑操纵着君莫笑抢boss,哦感谢老王吧,心疼他每天那么冷还不好好穿衣服胡乱披一件就蹲在电脑前一天不带动的于是给他配置的笔记本吧,叶修眯了眯眼,有连自己都不曾发觉的浅淡笑意蕴藏其中。


boss抢到手后私聊里闪出夜雨声烦的影子,叶修不甚在意的点出来。


夜雨声烦: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猛,吃枪药了是怎么的,不就一个boss吗,你至于这么拼?

君莫笑:不就一个boss吗,有本事你别抢啊


发完叶修就关了游戏,他今天的确心情很好,他家老王要回来了,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其实也没什么好不承认的,王大眼儿出差第三十三天,想他。


看了一眼屏上显示的时间,大眼儿也快到家了,就准备先收拾收拾起床吧,他从早上醒来就打开游戏,现在都没有穿衣洗漱更别说吃饭了,等大眼儿到家,一定要让他做一顿好的。


正穿着衣服的叶修没有听到外间开门的细小声音。


叶修正要将衬衫的第一个扣子扣上,就见一双熟悉的手突如其来,阻止了他的动作,猜出这双手主人的叶修也就顺着来人的意愿停下,甚至还配合的让这双手将他刚穿上不久的衬衫脱下。


整个屋子里很暖和,门窗都关得很严实,卧室里暖气正旺,叶修却还是在衣服离身的时候一个激灵,而那唯一一个冷的触感正是来自那双手。


一个略带歉意的吻印在他的发上,但作恶的手却不肯就此离去,是的,除了这件事其他都可以包涵,除了这件事。


渐渐地男人的手被他身体上的温度暖热,也可以说是他的身体习惯了男人手上的冷感。被称作魔术师的男人此时正在他的身上表演出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小魔术,比如那两朵盛开的玫瑰。


叶修卧在王杰希怀里,这是一个背贴胸的姿势,所以他可以清晰感觉到王杰希身上那件衬衫的形状,以及西装裤里被他用某个地方临摹出的形状。他侧了侧头,眼睛里映出王杰希的面容,称不上整洁,原本该被主人精心梳理的头发正胡乱的扎起,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他是个安于享受的人,但某个方面,他也是一个不甘示弱的人。叶修瞟了一眼专心在他身上作怪的人,一双在荣耀里打出无数精彩操作的手就伸向王杰希的腰带。


这场战争里谁都没有说,谁也都无话可说。


衣服一件件的被他脱下,就像王杰希方才对他所做的一样,他们坦诚相见。


被推倒在床上的时候叶修有些吃痛的呲了呲牙,他做了一个看似搞怪的表情,这引起王杰希的一声笑,他无声的做了个口型,于是他不再表情。


他轻易的收容了那一根手指,细细的量着手指长度,手指上的每一个纹路,这件事他已做过无数次,却仍然乐此不疲,就像是王杰希也仍然乐此不疲的让他丈量一样。


叶修眯着眼伸手捏住了眼前男人的胸前一点,成功换来男人的轻颤,这让他嘴角的笑容更大了些,虽然这代价是第二三根手指一起上阵。


早已对双方身体熟悉的不行,时间似乎都不能将这习惯消于无形,很快,他提枪上场,而他已准备好接招。


-end-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原来我曾写下过这许多、美好的文字。
是现在的我来看也很感动。